我爱魔笛

© 我爱魔笛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这个事情 好像还真没有 不过当面和女孩子表白应该算一件热血沸腾的事吧。哈哈 现在当然不会做这么冲动的事 因为也不算青春了 记得当时在金华实习的两个月,学校把我们浙江的这一波学生安排到金华去实习,当时住的地方是那个公司的老厂房,破败不堪的,每月还要收我们40元房租。房间里除了床和一张桌子其他什么都没有 窗户也是毛玻璃加铁框,有种我小学读一年级的那种上个世纪的感觉。居然还是男女混住,女的住楼上,男的住楼下。那时候还每天做班车去公司上班,和正式的没啥区别 每天都要穿洁净衣才能进去工作。每天都和公司的老姑娘 小姑娘混在一起。因为男的少 所以比较喜欢找我们说话。哈哈 尤其是年轻的男的少。住在同一桩楼的我们也经常出去溜达,浙师大,尖峰山,金职院…


到现在我也记不清我为什么要当着她的面表白 估计也是无聊透顶了


我说 姑娘 我挺喜欢你的 我们交往吧


说完 那女生脸红了 然后还退后一步 一副不愿意的样子


也不知道当时她说了什么 只是我感觉 我当时哪里来的勇气啊 说完我也紧张的很


然后就没有然后了


评论(9)
热度(3)